close

鱻賀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祿街3號

電話:03-5583833

 

上個禮拜,部落格好友 潔米小姐 

跑來跟小綠豆介紹一間新開的日式料理店──鱻賀屋

想當然爾,愛吃的小綠豆當然要立馬奔去嘗鮮啦~哈哈

竹北目前吃過的日式料理大概就十六區跟和民吧

想到生魚片的話大概也只會想到元手壽司

聽到有新開的日式料理當然要來去吃看看囉! 

 

↓鱻賀屋招牌頗顯眼

P8230035.JPG  

 

鱻賀屋位於光明一路上一級戰區..................的小巷子裡 (?

不過這個招牌頗大還算好找

...雖然路癡小綠豆還是找了一下子Orz

對啦對啦我就路癡咩怎樣ˋ皿ˊ  (為什麼每次都要自己惱羞)

 

↓門口看起來就很日式XD

P8230033.JPG  

 

小綠豆一整個很喜歡日式風格

更喜歡日式料理!

看到這種風格就有點開心XD (喂!!

 

↓門口還有小黑板

P8230030.JPG  

 

竟然還有龍蝦!!

不過這麼高貴的東西我是絕對不會點的XD

我哪吃得起啊 (淚

 

進了鱻賀屋發現生意還算不錯

不過剛好還有一桌可以坐

我就很歡樂的坐下來了

結果後面又開始有好幾組客人進來沒位置

 

哇哈哈哈~我發現我去外面吃飯常常佔走最後一桌啊

這應該叫做神運吧! (誤

 

↓網路上抓下來的菜單

菜單.jpg  

 

鱻賀屋裡面光源實在太昏暗

所以就不拍裝潢跟菜單了

...事實上我覺得也沒什麼裝潢好拍XDD (被揍

 

↓醬料、餐具、茶都要自取

P8230012.JPG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東西都要自己拿

茶是無限量供應的

就...普普通通囉

止個口渴就好 

 

↓店家招待的泡菜

P8230027.JPG  

 

不知道是因為剛開幕還是因為小綠豆太帥惹 (毆

所以店家送上一小碟招待泡菜

味道還不錯呢!

不過各位要是去沒有招待的話也不用太難過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小綠豆一樣那麼帥的 (被拖去打

 

↓綜合生魚片 NT.180

P8230002.JPG  

 

以180的價位來說

得到這些生魚片算是還不錯的份量

重點是每一片都切得好厚啊

吃起來非常的滿足!

雖然有人說生魚片其實應該要切薄才對 (好像是考驗刀工跟檢視有無寄生蟲)

不過切厚感覺比較有誠意啦 

 

↓鮭魚腹握壽司 NT.60

P8230009.JPG  

 

基本上只要到日式料理店

我一定會點一份鮭魚腹!

我實在超愛鮭魚腹的美味

滑嫩的口感、鮭魚獨特的香氣、入口即化的感覺

根本~完~~~美~~~ 

至今為止根本沒吃過難吃的鮭魚腹啊XD (咦!?

 

↓烤牛肉定食 NT.180

P8230016.JPG  

 

其實我點完馬上就後悔

因為我立刻想到...

我這麼挑嘴的牛肉人(啥?)怎麼可能有辦法吃180元的牛肉定食!

其他肉的平價定食我應該沒問題,唯獨牛肉我超挑的啊!!

(之前週週Prime級牛小排不是吃假的) (被揍)

 

定食上桌後一看非常有誠意

白飯、味增湯、三樣小菜、一大塊牛肉

白飯不夠還可以再續

其實以份量來說一般男生也可以吃得飽 

 

不過...

對,就是有不過XD

牛肉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完全被我嫌棄到不行

味道其實不算難吃

但就是...嗯...很平價的肉

沒什麼油花、有點偏硬

 

↓三樣小菜頗配飯XD

P8230024.JPG  

 

小菜還算OK,配飯吃很不錯XD

味增湯普普

整體定食好像不算太優

 

不過想一想價格才180

也不能要求什麼XD

畢竟一塊好一點的牛小排成本就快兩百了XDDD

只好下次學乖一點改點海鮮的定食吧Orz

反正海鮮只要新鮮就好吃了(誤

 

整餐吃下來大概420元左右

價格不算貴

算一算應該跟十六區差不多價位吧

生魚片我雖然愛吃但不內行

在我嘴裡兩間感覺是差不多的XD

反正都有新鮮啦!

 

以後在竹北想吃個日式料理也有多一間選擇啦

第一次到訪除了牛肉讓我有點失望以外 

其他生魚片表現都還算不錯

服務態度也算頗優

應該是會回訪第二次的

希望其他的料理也能有像生魚片一樣的表現啊XD

 

今天的美食之旅還算成功

那麼我們下次深夜廚房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