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  

 

西低~今天沒有食譜

我又來發食記啦

雖然小綠豆覺得你們好像比較喜歡看我做黑暗料理 (咦??

 

好啦~再耐心等候一下

我希望我PO上來的食譜

做出來的成品都是美美的嘛>///////<  (少女心發作)

沒有做到全部都很美的話實在不想發上來阿 

所以堆了幾篇食譜都在等重新做過XD

 

說到莫凡彼歐風餐廳

其實之前就久聞竹北莫凡彼的名號了

但一直沒機會去嘗試

對莫凡彼的印象只有一個:冰淇淋好好吃!  (喂!!

 

印象中是我大學時吧

跟前前女友(?)約會時在百貨公司吃到莫凡彼的冰淇淋

一整個驚為天人 

因為死大學生嘛

第一次吃到小美跟杜老爺以外的當然覺得很讚啦 (慢著

 

後來就沒什麼看過莫凡彼的冰淇淋櫃了

這次家人說要去吃莫凡彼

當然要跟著去啦!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去吃冰XD)

順便印證一下當年的印象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哈哈

 

↓頗為氣派的莫凡彼餐廳 (左下角那個是我外甥女XD)

P7130072.JPG  

 

到了莫凡彼門口,覺得整間店也太氣派了

超大間而且兩層樓XD

一整個就是超高級的感覺!

 

↓一進門就看到冰淇淋櫃!

P7130076.JPG  

 

不愧是主打冰淇淋的莫凡彼

一進門就是大大一個冰淇淋櫃!

各種口味都有~~超想立刻來上幾球的 

 

↓旁邊還有外帶的單盒冰淇淋櫃

P7130077.JPG  

 

你們看看...這麼多口味...

而且感覺都超好吃的啦>口<

叫我這冰淇淋人怎麼能忍耐!

超想大喊:通通宅配到我家啦!! 

 

...好,對不起我沒錢,喊爽的而已 (被店員揍

 

↓除了一般的點菜單以外還有多人套餐可以選

P7130078.JPG  

 

其實我一直在看雙人套餐XD

因為覺得划算很多

不過媽媽想吃的餐點不在裡面就算了

 

↓因為很早來所以樓上還沒半個人

P7130083.JPG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已經坐著看了很久菜單

也點完餐了,二樓卻一個客人都沒有

害我開始有點抖XD

想說慘了會不會是雷店 (誤

 

↓我沒有說謊喔,這麼大一間空蕩蕩的XDD

P7130087.JPG  

 

有沒有!

是不是!

如果是妳們不會覺得今天一定是踩到雷了嗎!? (被揍

 

因為小綠豆就真的曾經用餐時間進去過某燒肉店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卻傻傻的坐下去,最後結果當然是踩雷啦...(堪稱我出社會以來吃過最難吃燒肉店XD)

所以雖然討厭人多+排隊

但後來都還是會找人多的餐廳吃飯

至少表示有品質保證吧 (誰說的!?

 

↓裝潢倒是挺不錯

P7130091.JPG  

 

看起來就是砸了不少錢的一間店

裝潢得頗氣派

看起來賣冰淇淋很好賺喔 (摸下巴

我乾脆也來賣冰好了 (喂!!

 

↓主廚濃湯

P7130093.JPG  

 

首先上了一碗主廚濃湯

賣相看起來是還不錯XD

不過入口發現是溫的

濃湯沒燙口真的都覺得不好喝阿...

而且味道真的也還好

橋下的濃湯還比較好喝咧  (為什麼要一直提橋下阿XDDD

 

↓餐前麵包

P7130094.JPG  

 

嗯...就...

真的很普通...

毫無疑問就只是個麵包 (啥?

跳過吧!

 

↓西班牙經典塔巴斯─燻鮭魚

P7130095.JPG  

 

嚴格說起來

燻鮭魚好像也不夠味

吃起來一整個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吃完也沒什麼印象

所以應該就是還好 (喂!!

 

↓熬啊熬終於熬到外婆橋...不對...是熬到主餐上桌

P7130101.JPG  

 

我點的主餐是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佐酥炸魚排

基本上有加我粉絲頁的應該都有看到我試圖仿他了XD (喂!!

雖然還沒完全成功

但因為某個橘小貓阿姨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所以我想我這周末的深夜廚房應該就會成功了喔 

 

我覺得這道餐就還不錯

奶油青醬蠻清爽的

因為加了鮮奶油,所以會去除青醬的油膩感

我其實是比較愛奶油青醬的

雞肉還算OK~魚排炸得頗酥

重點是他魚排炸得好美啊!

我魚排炸起來雖然覺得比他的酥又好吃

可是我的魚排為什麼都會呈現不規則型咧 (思考)

 

↓很不怎樣的飲料

P7130104.JPG  

 

我其實認真覺得

這個飲料...非常不及格!

雖然是套餐附的飲料

可是總覺得非常的不怎樣...

一整個就是喝完會立刻忘記他的程度 

 

↓終於等到冰淇淋上桌了!

P7130109.JPG  

 

整頓吃下來

只能說...

莫凡彼你還是乖乖賣冰淇淋吧XDDD (揍

這冰淇淋絕對不輸哈根達斯啊!

我點的是焦糖布丁冰淇淋

真的是綿密又好吃

甜滋滋的完全合我胃口! 

 

↓奇幻巧克力金磚吐司

P7130114.JPG  

 

其實就是我們說的蜜糖吐司啦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可惜我已經有點飽了

而且吃了青醬又吃了冰淇淋

實在不想再增加熱量了哈哈!

所以我就沒吃啦

不過據說是不錯吃

所以莫凡彼一整個應該走下午茶路線才對吧  (咦?

 

整體吃下來

覺得主餐還不錯

其他套餐部分其實不用加點了...

因為真的都很不怎樣XD (喂!!

 

來這邊最值得品嘗的

反而是他的甜點跟冰淇淋!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阿!

不過既然是這種餐點型的餐廳也不可能特地為了冰淇淋回訪啦

所以才說他應該轉型成下午茶甜點路線才對阿>////<

這樣我一定會回訪! (欸

(哈根達斯我都去了N次了)

 

↓最後附上可愛姪女照片一張

P7130115.JPG  

 

↓還有搞怪照一張XDDDD (喂!!

P7130119.JPG  

 

今天的大餐之旅

還算是成功吧

那麼就請期待小綠豆的模仿食譜吧(咦?

我們下次深夜廚房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