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上個禮拜去東勢林場看螢火蟲失敗之後

就決定這禮拜一定要看到螢火蟲!(握拳

 

想了想只有一天假

也不可能再跑太遠了

就決定去雖然住了好幾年新竹卻從來沒去好好逛過的內灣好了XD

 

之前唯一一次來內灣還是跟一群人到橋下烤肉

烤完就閃人

對內灣的印象就是「烤肉」 (喂

後來才知道原來內灣也有老街可以逛@口@|||  (你真的是新竹人嗎?

 

19.JPG  

 

據說來內灣一定要吃的野薑花粽

不過逛來逛去發現好多攤啊

完全不知道吃哪一攤才好XD

就隨便選一個寫著創始店的好了

 

21.JPG  

 

超迷你一顆,15元很便宜

吃完也不會太飽,逛老街就是要到處吃啊!

 

20.JPG  

 

一點都不油的肉粽,米粒顆粒分明

吃起來有淡雅的野薑花香

真的很好吃:D

 

18.JPG  

 

我超喜歡吃炸春捲!

走過這攤一看到立馬就買了

 

17.JPG  

 

皮炸得超脆的

內餡超飽滿,而且也有淡淡的野薑花香 (應該是

吃完一整個大滿足-//////-

 

15.JPG  

 

吃完熱食怎麼可以不來隻冰淇淋!

一支30元的冰淇淋不便宜呢

可是入口之後就知道他的價值所在了

鮮奶味超濃,跟一般外面觀光點賣的普通霜淇淋真的是天差地遠

 

16.JPG    

 

標榜用林鳳營鮮乳製成的冰淇淋

真的超推薦

還有豆漿口味好新奇

下次還有來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13.JPG  

 

吃完冰淇淋之後又想再來個熱食了>////< (是豬嗎一直吃

我也很愛吃香腸,總結來說我很愛這種老街

可以一直吃XD

 

14.JPG  

 

不太懂為何要把烤熟的香腸切成這樣XDD

不過也是很好吃

 

8.JPG  

 

吃完熱食又想吃冰了

等等你這個是鬼打牆了吧!

這攤冰店旁邊就是他們自己的炸杏鮑菇跟炸野薑花店

所以先點了一份炸杏鮑菇之後就坐進店裡點冰了>//////<

 

12.JPG  

 

等冰的空檔先吃一杯杏鮑菇

整體來說炸得還不錯吃

不會太老,不過難得來老街應該要試試看炸野薑花才對:(

 

11.JPG  

 

太罪惡了啊啊啊啊啊

這滿滿的草莓跟煉乳是想逼死誰!

而且這雪花冰的份量有點可怕...

這個應該兩個人吃一份比較剛好

 

10.JPG  

 

我第一次吃這種水果冰可以奢侈的大口吃水果>/////<

吃到最後草莓都還有

滿滿的幸福感,超~~~~~爽~~~~~

 

9.JPG  

 

其實我吃完的時候在納悶為什麼這個冰會沒有草莓冰淇淋呢?

抬頭看了牆上的圖

呃...原來挫冰才有

雪花冰沒有Q_Q

太過分了

 

結果這時候老闆突然跑來丟了一球冰淇淋到我已經空了的碗裡

說是送我吃的

啊啊啊啊啊~>/////////////////////////////<

老闆你會讀心術對吧!

 

這個草莓冰淇淋很淡雅

吃起來淡淡的草莓香

還有小碎塊的草莓粒

其實這種的才是真正用草莓做的冰淇淋

外面一吃就滿口濃郁的草莓味的

基本上都是香料冰淇淋:P

 

7.JPG  

 

吃飽喝足了之後,準備上山看螢火蟲

天空卻又飄起毛毛細雨

 

...

......

.........

............

 

NO!!!!!!!!!!!!!!!!!!!!!!

再下雨我就要翻桌了!!!!!!!!!!!

跟朋友Line說又下雨了

還被恥笑是雨男Q_Q

 

還好沒多久就停了,哼哼

我才不是雨男呢

 

一路走上山,路程其實有點遠

不過我卻覺得很輕鬆

不知為何走到後面看到大家都癱在路邊休息了

我還是快步的在往上爬@_@

後來才想到

我已經踩健身車減肥了一個月了-/////-

難怪腳力變得超驚人

 

結果一路爬了山路爬了一個多小時

走到超深山去了

杳無人跡的XD

天色也開始轉暗

突然一瞥到草叢裡出現第一個閃光

 

呀啊啊啊啊,這不是傳說中的螢火蟲嗎>///////<

不過天色還不夠暗

完全不能拍Q_Q

在那邊苦等到天色全暗了

才拍到夢寐以求的螢火蟲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拍到快結束時回頭一看

才發現整條路滿坑滿谷的都是螢火蟲

當場看到傻眼

真的是超美的~

 

最後心滿意足的下山了

下山途中真的很慶幸我有跑到很深處

沿途越往下人越多

而且越沒公德心

手電筒直接照螢火蟲的、手機相機拿出來閃光燈直接閃的

還有直接抓螢火蟲的

 

想拍螢火蟲都不做點功課嗎 (遠目

拿著小DC跟手機開閃燈閃一秒到底是要拍什麼...

然後沿途一直聽到「怎麼都拍不出來>_<」

...乖,回家好好爬文

 

也難怪越到下面螢火蟲數量越少

都被摧殘光了啊啊啊 (淚

虧入口處的工作人員一直叮嚀不可以開手電筒的說

建議如果有人也想去內灣看螢火蟲的話

盡量往深山走去吧

真的很美又沒啥人喔:D

 

內灣一日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