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480002.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揮手)

我是小綠豆!

(廢話不然是誰-_-)

 

沉寂了兩個禮拜

大家應該已經迫不及待想見到我了吧>w</

...好,算了我想應該已經有人想扁我了

 

因為最近一整個被廚神當道吸走了

所以不知不覺一下竟然就快兩個禮拜沒新文章啦!!

看了一下萬聖節好像快到了

說好的五萬抽獎活動也沒著落XD (慢著跟誰說好!??

所以就來辦個可愛的萬聖節抽獎吧 (順便連五萬人氣、粉絲團300一起抽) (被揍)

 

獎品就是首圖的幽靈巧克力餅乾啦>////<

其實本來是想弄個萬聖節造型杯子蛋糕

但是因為怕運送過去整個爛兮兮的 (某人曰:勿忘盆栽)

所以還是來個比較容易運送的餅乾吧!

結果我覺得做起來比杯子蛋糕還可愛阿XD

 

↓各種造型的餅乾

S__20471865.jpg  

 

當然造型完全是隨機的 (咦?

完完全全純手工每隻造型都不一樣喔

可愛嗎?趕快一起來抽獎吧!

 

那麼抽獎的條件是什麼呢?

首先很簡單

請先到小綠豆粉絲團按個讚成為粉絲 (點下圖進入)

 

↓點圖進入並且按讚才有抽獎資格喔O_<

抽獎1  

 

接著有兩種方式可以獲得抽獎資格:

 

1.在部落格本文推文+按讚並且留言第幾推+第幾讚

2.在粉絲團此抽獎文按讚並且分享 (須設定為公開,否則我會看不到無法將你列入抽獎喔)

 

 

↓部落格按讚按鈕在標題下方

抽獎2  

 

↓部落格推文鈕在這(記得留言喔)

抽獎3  

 

---

↓粉絲團按讚與分享

抽獎4  

↓按完讚再分享,記得調成公開狀態喔!

抽獎5  

 

以上只要有完成一項便有一個抽獎資格

也就是你兩項都完成就有兩次抽獎資格

最後將由部落格留言與粉絲團分享抽出"各兩名"得主!

也就是總共有四個名額

 

抽獎活動時間從10/20(一)~10/25(六)

並於10/26(日)開獎

之後會在萬聖節前陸續寄出

也謝謝大家對我粉絲團的支持愛護啦>3<

我會繼續生出可愛(?)食譜給大家的

總之大家趕快一起來抽獎吧>////////////////<

 

那麼一起來期待開獎吧。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