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jpg  

 

這篇說好的開箱文拖了不知道幾百年了XD

既然是久違的開箱文

首先當然要來個漂釀的照片

如何?超美吧?-////-

還不快點去買一台

(慢著都還沒開箱啊買屁!)

 

當初會想買桌上型攪拌機的原因

我想有些人有聽我說過

本來我一直都是用我的 神器 做烘焙的

雖然手持實在有點累人

但這支CP值高到我根本不想換桌上型攪拌器

 

 

But某天小綠豆不知道在想什麼

正要打冰奶油時

沒有先切小塊,直接整塊完整的下去打

而且還觸壓到馬力全開Turbo鈕...

 

想當然連冰塊都可以碎的350W大馬力絕對沒在怕那塊冰奶油的啦,哼哼

但是那瞬間我聽到我的打蛋頭在哀號著:

「我、我、我的腰斷了啊啊啊啊>口<」 (啥鬼?

...然後我就發現我的打蛋頭歪腰了

 

(晴天霹靂+崩潰跪倒)

嗯...總之本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容易犯蠢

大家習慣就好(遠目)

 

後來終於下定決心脫離有點累人的手持攪拌棒了

好歹我在烘焙界也打完史萊姆出新手村了啊

總得升級一下裝備

不然遇到哥布林怎麼辦?

(眾人:死阿宅可以閉嘴嗎)

 

↓剛開始看攪拌機就不小心被KA吸走了>w<

(圖為網路抓取)

Kitchen-Aid-Nail-Polishes2  

 

首先看的就是KA這牌子了

有看過我 咖啡機開箱文 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我對家電就是個標準外貌協會>////<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好貴

台灣公司貨5QT喵的竟然要18000~19000!?

你坑人是吧

 

 

只好默默回頭看台製品牌

但是看到台製的外貌我真的有點買不下手啊Q_Q (被眾人揍)

所以默默的又回頭去翻水貨KA了

意外的翻到一家水貨竟然有保固半年

而且七天可以換新!

價格比台灣公司貨5QT多幾千就可以直升7QT

於是我就不小心跌入KA的坑裡了(默)

 

嗯?好像一不小心又鋪陳太長了?

還是趕快進入主題

開箱文都快變日記文了,喵哈哈

 

↓開箱看到的外表,真的很美

P2060711.JPG  

 

附帶一提這台一開箱就發現被貨運摔壞了

仔細看可以看到底下有幾處掉漆

不過賣家七天可以換新,所以後來換了一台完美的回來了>3<

 

↓配件:地球

P8020023.JPG  

 

地球就是俗稱的打蛋頭,打發蛋的時候會用到的配件

跟一般打蛋頭比起來網狀非常密,感覺非常多層

不知道是設計還是馬力的關係

KA打發蛋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議

不過當然我沒用過其他牌的攪拌器

所以無法比較速度>3<

 

↓打發一顆蛋

P6121228  

 

剛買KA時,群組朋友要我幫忙測試可不可以打少量蛋

所以隔天就測了兩顆蛋的小戚風蛋糕

事實證明KA兩顆蛋白也可以打得起來

上次為了發 破解都市傳說 這篇文

第一次嘗試了打一顆蛋白

沒想到竟然連一顆蛋白都打得起來(大驚)

 

不過基本上一兩顆蛋的狀態

因為太快就會打起來了

組織會不夠細膩,比較建議打到2/3發左右

最後的步驟用手自己打會比較完美

 

↓六顆蛋白

P6271333.JPG  

 

圖中可以看到KA打多顆蛋白時

細膩度超級完美

根本毫無瑕疵!

附帶一提蛋白要打得完美

最後一分多鐘收尾一定要慢速收

從頭到尾高速打發的話

組織一定會很粗糙喔:)

 

↓再次請出我的蛋糕捲

蛋糕捲  

 

450克的鮮奶油

打出來一樣超細膩、超綿密

量只要到一個程度

KA根本就是無敵狀態!

 

↓槳狀攪拌頭

P8020022.JPG    

 

以前用手持時,不管打什麼都是打蛋頭打

現在多了這個一開始還不知道能幹嘛O_O

後來看說明書才知道這個好像是打奶油&把食物打成泥狀用的 (馬鈴薯之類的)

雖然不知道原理是什麼

但這支拿來打發奶油真的是莫名好用

 

↓糖油打發

P6011126.JPG  

 

明明看起來就不像可以把空氣攪拌進去的構造

可是他打奶油真的一下就發了<O>

雖然一樣可以用打蛋頭打

但打蛋頭拿來打奶油超難洗啊ˊ_>ˋ

這個超好洗又超好打

好攪拌頭不用嗎?

 

↓麵團鉤

P8020021.JPG  

 

跟傳說中超不適合打麵糰的5QT相比

7QT的攪拌鉤超級粗壯 (5QT的非常瘦弱細小)

5QT的功率是325W、7QT功率是944W (1.3HP)

說明書的資料是5QT不能操作超過500g粉

而且因為台灣賣的5QT是抬頭式所以打麵糰很不穩

 

 

7QT的資料是可以製作8磅麵團、168個20g餅乾

升降式又比較穩,攪拌鉤也比較粗壯

因此比起來會更適合打麵糰

不過基本上水貨要愛惜,還是不要一次打太大量比較好XD

 

因為我很少做麵包

真的要做也會讓麵包機幫我打麵糰+自動發酵

(不喜歡做麵包就是因為不喜歡顧發酵啊啊啊)

所以我實際上都沒用到這個麵團鉤ˊ3ˋ

下次真的要做到麵包機放不下的容量時

我會再用KA試試看XD

 

↓擴充設備的孔

P8020025.JPG  

 

據說KA還可以用這個孔外接一些設備

例如製麵機什麼的

不過這些配件我都不知道去哪買

所以這個孔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裝飾用XD

 

↓段數調整

P8020024.JPG  

 

去年考證照用過老師那邊跟考場的3段速攪拌機之後

再看到KA的10段速調整

真的有種像當初用廉價手持換到神器的感覺一樣啊-////-

 

基本上Stir是做最基本的混勻材料用的

不建議用這個一速打麵團

說明書有寫打麵團只能用2速,禁止使用更高速去打

因為太高速打麵糰容易傷齒輪

 

6~10速比較適合打發蛋白、全蛋、打發鮮奶油等等

但我個人會建議最後用4速收尾更細緻

 

4~8速適合打發奶油

冰奶油我會用2速稍微打軟,再開4速打散

才轉到8速打發

一開始轉高速會很傷機器啊

(遠望我的6400R打蛋頭)

 

可以視情況調整各段速

做出最滿意的狀態跟細緻度

這也是我當初會愛上我的神器6400R的原因

KA根本就是我的新一代神器>3<

目前使用半年左右了

不知不覺也差不多過了保固

現在還是頭好壯壯

希望他能陪我更久一點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7QT顏色太少了!

竟然沒有紫色...

我覺得紫色很酷啊>口</

(這個死外貌協會是夠了沒?)

 

...咳,總之

跟咖啡機一樣的結論

如果你是外貌協會者

也不追求所謂最高CP值

或者是有超大量商用需求

只是想要一台不錯的家用機器

我相信KA 7QT應該會是很棒的選擇

擺一台紅色咖啡機跟紅色KA在家裡客廳多美啊,是吧O_<

(被揍飛)

 

好啦,今天的開箱文就到這裡好了

我終於把文趕出來了,不要再追殺我了

那麼我們下次深夜廚房再見 

 

 

---

 

↓喜歡小綠豆文章的,歡迎到粉絲團一起玩唷:) (點圖進入)

粉絲團.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