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meitu_1  

 

嗯,沒錯,這篇是葉佩雯 (整個光明正大)

(眾人:滾!正文一直不寫寫個屁業配)

寫部落格也算蠻久了...雖然文章數到現在還是幾十篇而已(遮臉)

來邀約的信件其實也還蠻多der

你們這些廠商一直想找一個沒啥人氣的人接業配這樣對嗎?

一直以來都不是假清高不想寫

但就是沒興趣或者很懶得接 (喂,到底可以懶到什麼程度)

 

這次接到KA來信真的幾乎是沒什麼思考就答應了

因為我、真的、超級、愛KA啊啊啊啊啊!

這點可以參考當年(?)幫我家小紅寫的開箱文

...嗯,嚴格來說其實我是愛各種美麗的家電XD

所以接到邀約時其實蠻開心的

雖然活動前幾天想到要出門還是懶洋洋的突然想反悔就是了 (喂!)

 

 

參加活動回來翻了翻邀稿內容

要說明KA的品牌故事?

嗯?有事嗎?

會在Google打上KitchenAid當關鍵字搜尋的人

或者看到標題是KitchenAid還點進來的人

還會在意什麼品牌故事嗎?

KitchenAid在烘焙界還需要什麼宣傳嗎?

需要的只是勸敗的人而已,我可是勸敗魔人小綠豆呢!

所以我還是趕快進入正文,我好想趕快貼美美的產品照勸敗喔 (被打)

 

↓直接在檯面上覆蓋一張現場攝影師拍的美照,結束這回合

_IX_1477  

 

好了,看到這邊大家可以趕快去敗家了

小綠豆深夜廚房我們下... 

(被眾人拖去扁)

...什麼?沒寫勸敗內容?

看到那麼美麗的產品敗家還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嗎!?

 

好啦,還是認真寫一下

免得又說我偷懶

PS.據說美美的粉紅、粉藍色下半年百貨公司周年慶就會上市販售囉

如果想要粉粉嫩嫩的顏色可以等一下子

 

↓當天會場─台北光點珈琲時光

_IX_1446.jpg  

 

來到會場,看到告示貼著今日包場

不愧是KA,真是財大氣...咳、真是用心良苦

 

↓今天活動主題:夏季冰品

6.jpg  

 

配合炎炎夏季的到來

KA辦了活動來推廣冰淇淋配件

還有果汁料理機

其實我家冰淇淋機早就買兩三年了 (而且說要寫冰淇淋食譜都沒寫)

所以對冰淇淋配件興趣缺缺

今天完全是衝著料理機來的ˊ_>ˋ  (是說你這麼誠實沒問題嗎?

 

↓冰淇淋配件

8.jpg  

 

說起來我當初在KA 7QT開箱文就有提到

KA其實有其他配件可以接在上方的孔做擴充

前陣子看高登的影片也有看到KA接壓麵機的範例XD

KA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出下方配件的

不得不說KA在配件這部分的確是頗用心的

 

↓裝上配件專用的接頭就可以接上擴充配件

33.jpg  

 

是說害我好奇了一下

不知道KA到底有多少種可以擴充的配件啊

我整個好想要壓麵機啊啊啊

 

↓正妹講師介紹怎麼做冰淇淋

13.jpg  

 

現場的冰淇淋配方跟製作過程就不寫了

等我下次再來開食譜另外寫幾篇-////-

(其實兩年前就應該要寫了吧)

 

↓現場做了香草跟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28.jpg  

 

加了奶酒跟高級巧克力的巧克力冰淇淋麵糊

整個香噴噴的>口</

超期待等等的成品啊!

 

↓KA的攪拌棒

25.jpg  

 

做巧克力口味時有拿出KA的料理棒幫忙打勻

但現場沒多介紹什麼特色,我自己也有更貴的(?)伊萊克斯料理棒了

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雖然工作人員跟我說這把很強啦,比伊萊克斯強很多

不過沒用到沒真相

我也覺得我比金城武帥啊

趕快拿一把來試用比較準 (被打)

(廠商OS:果然不該找這個人來寫文的)

 

↓直接用KA的攪拌功能做冰淇淋

36.jpg  

 

雖然我家已經有一台冰淇淋機了

不過還是覺得搭配KA的冰淇淋配件不錯用

因為...他可以自己調速度XD

一開始可以加快製作速度

我買的冰淇淋機只有 On/Off

所以基本上就是要等20幾分鐘讓他慢慢轉

KA用高速打一下之後再轉低速完成

整個快多了-3-

(溫馨小提醒:高速不能打太久,以免冰淇淋凝固後高速硬打齒輪損壞)

 

↓5QT跟7QT一樣都是10段速

35.jpg  

 

KA的特色就是有10段速可以調整

大小台差別主要是在馬力跟鋼盆大小

台灣公司貨似乎都是5QT......吧 (拜託你確定一點好不好

 

↓開始打到結束其實很快

38.jpg  

 

可能因為可以用高速打的關係

比我家的冰淇淋機做起來快很多

很快就凝固了

黑黑的點是香草籽不是髒東西唷

(每次拿甜點給人都要這樣提醒對方XD)

 

↓試吃時間─香草冰淇淋

39.jpg  

 

其實打完應該要趕快裝盒

然後再放冷凍完全凝固定型才好吃

冰淇淋機只是讓你把冰淇淋液打入空氣並且大致凝固

這樣冷凍完後才不會結晶或者變成冰塊

但現場打完大家還是忍不住試吃了一下XD

 

↓巧克力的也一樣下去打

40.jpg  

 

如法炮製了一次巧克力的冰淇淋

總覺得巧克力的打起來比較美是我的錯覺嗎(?)

(可能因為是我操作的關係吧) (誤)

 

↓又到了試吃時間XD

42.jpg  

 

加了奶酒跟高級巧克力的冰淇淋真的很香很好吃

不過私心覺得應該要再加點巧克力碎會更好

口感太單調了

(你是來參加活動的還是來寫食記的?)

 

↓料理機登場!

1.jpg  

 

好了,因為KA攪拌機跟冰淇淋機我家都有了

所以速速帶過

進入今天的主角─果汁料理機

(你活動文這樣惡搞真的沒問題嗎OAO?)

 

在參加這活動前

我一直都有在看料理機

之前看的是Blendtec跟Vita-mix

不過一台都要差不多兩三萬實在買不下手啊

KitchenAid這台好像是原價10500 ,但現在有特價活動只要9千左右

相較之下整個便宜超多

不過就算便宜如果不強也是沒屁用啦

今天就是來試用的,哼 (來踢館的嗎??

 

↓又是我最愛的紅色家電-////-

0.jpg  

 

因為黑色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讓紅色自己出來亮個相(喂!

 

↓很多按鈕,看起來很複雜

3.jpg  

 

剛看到的時候其實覺得蠻複雜的

好多按鈕不知道幹嘛用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是強度不同ˊ_>ˋ

左上角開始往右是漸強 (圖案分別是:熱湯、切碎、攪拌、磨泥、打果汁)

下方是碎冰跟turbo

不過看圖案也沒什麼意義

只要記得強度不同就好了˙3˙

 

↓今天示範的是果昔凍飲

44.jpg  

 

把一開始準備好的冷凍水果丟進料理機

準備開始製作

現場講師說鳳梨果芯也沒特別去掉

就是想示範KA的料理機有多強大、能打得多碎

 

↓一路從慢速開始示範到高速

45.jpg  

 

KA的料理機有智慧偵測功能

就算你一開始就按高速

他也會自己偵測食材硬度

並且先用慢速攪打把食材捲入刀頭後再進入你指定的速度

這樣可以防止噴濺

 

↓會自己把食材捲回去,不會噴濺

52.jpg  

 

用便宜果汁機、料理機打起來最大的問題就是會噴濺

外加馬力不足所以通常打不夠碎&均勻

KA的料理機價位不可能有B、V兩牌超強大的馬力

取而代之的是會自己形成一個漩渦把東西再捲回去打

這樣自然會更均勻、細緻

 

↓製作雙層飲品

50.jpg  

 

↓最後成品&橘色料理機

53.jpg  

 

是說我原本覺得紅色很美

但看到這台橘色之後

我整個被吸走啦啦啦啦啦啦!

橘色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口</

不過感覺如果買橘色回來,跟我的一堆紅色家電搭不起來啊 (飄遠)

 

咳,拉回正題

後來試喝了這台打出來的果昔

嗯...hmm...

90分! (舉牌)

整體喝起來還算蠻順口的

不會有什麼很大的渣渣或者沒打碎的水果纖維

 

不過我不確定Blendtec跟Vita-mix打出來的口感如何

因為我也沒喝過他們打出來的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辦法達到我的100分就是了

等我以後有錢可以揮霍去買一台兩三萬的料理機再說吧╮(╯_╰)╭

 

但以這種只有對方1/3、1/4價位的料理機來說

我覺得表現真的算蠻不錯的

反正我已經準備搬一台回家了

詳細開箱就留待之後再寫吧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還是KA攪拌機本尊啦

54.jpg  

 

...

......

.........嗯。

 

我可以跳過不寫嗎?

我覺得我的KA開箱文已經寫得淋漓盡致了(咦?)

KA到底有多強大去看我的開箱文應該就知道了

事實上那篇文早就不知道勸敗多少人去買了(´・_・`)

每隔一陣子就被問哪裡買也蠻累的欸

反正最後就是請出KA本尊打了鮮奶油

KA打發有多強?請看開箱文謝謝

(你業配這麼敷衍可以嗎?

不過玻璃缸好美~請問哪裡有賣  (重點整個錯了啊喂!!

 

↓最後拿出預先做好的冰淇淋跟剛打的鮮奶油做組合

57.jpg  

 

試吃時間又到了(怎麼一直在試吃?

工作人員把預先冰好的冰淇淋拿出來

大家來試吃冰淇淋機做出來的冰淇淋口感

順便拿剛剛打發的鮮奶油嘗試擠花

 

↓反正就隨便亂擠XD

58.jpg  

 

只有一個花嘴我也不知道能擠什麼圖案

反正都要吃進肚子裡的,隨便啦(´_ゝ`)

事實上做出來的冰淇淋口感真的還不錯

自己在家做材料用好一點

根本不會想去外面買啊,現在吃到香料冰淇淋都覺得好難吃-3-

 

 

如果家裡已經有KA攪拌機的

又想要冰淇淋機的話

其實這個冰淇淋配件是真的可以入手的

這樣就不用多擺一台機器了

而且做得也比冰淇淋機快

 

想買好一點的果汁料理機又跟我一樣勤儉持家(?)花不下兩三萬的人

也可以考慮KA的果汁料理機

KA的品質我還是蠻信任的XD

(重點是超美啊啊啊啊啊)

 

那麼今天的業配分享文就到這邊了

下次再來寫開箱文跟食譜>w<

小綠豆深夜廚房,我們下次見 

 

KA粉絲團網址

購買通路

 

---

 

↓歡迎到粉絲團一起玩 (點圖進入)

粉絲頁  

創作者介紹

小綠豆深夜廚房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訪客
  • 冰淇淋機器看起來很厲害!
  • 冰淇淋機蠻好玩的
    搭配KA做起來超快速!

    小綠豆 於 2017/06/16 16:20 回覆

  • 寶寶
  • 介紹的很詳細!
  • 謝謝:)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31 回覆

  • f30917
  • 好好吃喔 我好想吃
  • 天氣熱來吃點冰吧XD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32 回覆

  • 翁  盟

  • 自作夏季冰品
    營養又衛生
    令人愛不釋手喔
    感謝美好分享囉
  • 謝謝唷~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33 回覆

  • 悄悄話
  • almpa
  • 所以我甚麼時候可以吃到奶酒巧克力+巧克力碎冰淇淋?!

    沒什麼人氣是什麼態度!!!
    嚴重汙辱我呀~~~((快拿甜點來餵食我~我可以當作沒這回事XDD
  • 來我家領啊 (翹腳)

    真的沒什麼人氣啊QQ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37 回覆

  • Sherry
  • 來~~
    給一大大大杯吧!!!
  • (遞水果)

    可以自己買一台回來打喔O_< (喂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38 回覆

  • sinya
  • 推5
    感覺真強大啊
    看到都想吃啊
  • 謝謝Sinya~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38 回覆

  • Kenny's Blog
  • 呵~小綠豆的葉佩雯寫得很另類,
    KA的攪拌機與果汁料理機感覺都蠻好用,
    而且機子外型也做得很亮眼啊!

    +1
  • 我都隨便亂寫 (喂!!

    KA的產品真的很漂亮啊!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39 回覆

  • 敦 小 蓮
  • 但我懶的自己做咋辦啊
  • 找一個願意幫妳做的人 (咦??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40 回覆

  • S媽
  • 感覺很棒耶
    有意思的文章
  • 謝謝:)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4:55 回覆

  • Eva(e小娃)
  • 推7

    想念你的蛋糕了`
  • 來吃啊 (招手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34 回覆

  • Syb
  • 就為了可以自己做冰淇淋我就想買了
    所以找小綠豆來寫文還是對的 XD
  • 為了做冰淇淋特地買KA好像有點浪費 (喂

    廠商:你真的是來業配的嗎?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36 回覆

  • 太陽公公
  • 我要!舉手中
  • 趕快買一台:D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36 回覆

  • 小孟欣
  • 玻璃缸真的好美~我畫錯重點了吼~~
  • 沒錯沒錯
    重點就是美美的配件 (喂!!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43 回覆

  • 儂儂
  • 那些機器的顏色就很吸引人
    實用性夠的話真的可以買
    省事不少!
  • KA就是走實用跟美麗兼備路線的XDD
    家電外貌協會者必敗(誤)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44 回覆

  • 雲大少爺

  • 很多邀約不想寫?!
    我有格友想街業配努力到快瘋了耶
    你們倆認識中和一下好了XD

  • 也沒有很多啦(?)
    就只是懶得寫XDD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44 回覆

  • alice987654321
  • 天啊 這個好好玩
    雖然是葉佩雯 哈哈 但是有燒到我阿~~~
    想要自己做冰淇淋!!
  • 只好趕快買一台 (慢著!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45 回覆

  • monica
  • 對喜歡吃冰的人說
    這肯定是很好的選擇
    我是真的會想自製冰淇淋的^^
    謝謝分享
  • 自製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 (擦口水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45 回覆

  • GRACE
  • 我也好想去美國搬一台回來,哈哈哈~
  • 哈哈哈~
    趕快搬一台啊!!

    小綠豆 於 2017/07/31 07:45 回覆

  • 純真
  • 好心動呀!想要一台,但我買了應該會生灰塵...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