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冰淇淋  

 

前陣子不斷的被各種冰淇淋文狂燒

其中最過份的就是蜂巢冰淇淋了!

害我必須要一直搬出哈根達斯來抗戰   (你更過份!!

 

所以說夏天果然就是冰淇淋的季節!

這種天氣不吃個冰淇淋還算人嗎? (啥鬼!?

噢,要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過陣子會有更過分的冰淇淋文喔啾咪O_< (是在啾咪屁喔

請大家先做好心理建設

(被眾人刪除好友)

 

 

好像又廢話了一堆...

好吧廢話已經是我文章的慣例了XD

反正就是一直被燒到很不爽 

上禮拜天決定直接殺回我的老家─桃園

尋覓這間傳說中的蜂巢霜淇淋

 

↓久違的台鐵!

P6290034.JPG  

 

身為一個專業舊桃園人 (有專業嗎!?

當然不想開車回桃園

桃園市區真的好可怕啊!!

所以來坐了好多年沒坐過的火車了

突然有種好懷念的感覺阿>/////////////<

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學生年代了 (誤

 

↓Bee&Milk就在新光三越停車場入口正對面,非常好找

P6290055.JPG  

 

出了桃園火車站之後

左轉走一下子

就可以看到今天的目標:Bee&Milk

 

這次去的時候人並不多

看起來果然紅一陣子就退燒了哈哈哈

不過我沒吃到是不會罷休的!!

 

↓招牌的蜂巢霜淇淋

P6290038.JPG  

 

一進來當然要立馬點一杯招牌的蜂巢霜淇淋啊!

畢竟今天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拿到的第一口先嚐試了一下霜淇淋的部分

嗯,還算不錯吃

尤其搭配蜂蜜,一整個甜滋滋的深得我心XD

噢,我是螞蟻人無誤。

 

↓來個蜂巢的特寫

P6290042.JPG  

 

接下來嘗試了蜂巢

一小口蜂巢搭配一口霜淇淋

入口咀嚼的瞬間會感到有蜂蜜從蜂巢中湧出

一整個超級適合螞蟻人吃的!

 

不過蜂蜜吃完之後

蜂巢就完全沒味道了

而且咀嚼之後蜂巢會變得有點硬

實在稱不上是什麼美味XD

真的就是吃一個噱頭吧

 

當然身為一個專業的冰淇淋人(?

吃完一杯當然不夠

所以多點了一杯傳說中很獨特的脆椒冰淇淋 

 

↓看起來就火辣辣的脆椒冰淇淋

P6290048.JPG  

 

看到大家的冰淇淋文一堆奇奇怪怪的冰品

連醬油、辣椒都出現了

想說既然大家都嘗試了

我也來試試看吧

(永遠學不乖的人

 

不過一剛入口我就後悔了Q_Q

我、我可以退貨嗎? (毆

 

其實小綠豆還算喜歡吃辣

但是我自己覺得辣椒跟霜淇淋根本一點都不搭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甜滋滋的,一個火辣辣的

根本在口中就無法迸出什麼火花>_<

 

↓滿滿的脆椒

P6290050.JPG  

 

夏天吃個霜淇淋就是想要清涼一下

結果搭配脆椒入口

反而一邊嘴巴很冰,額頭卻開始冒汗XDDD

這種奇怪的感覺根本不對吧!!

不過各人口味不同啦

也許你們會覺得好吃也不一定 (攤手

 

總之今天的蜂巢霜淇淋雖然還算不錯

不過經過挑嘴小綠豆的嘗試後

覺得真的就是噱頭啦!!

直接淋上滿滿的蜂蜜應該會更棒 (喂!

然後經過脆椒霜淇淋的洗禮之後

我覺得以後我都要點保險一點的口味了 

 

最後,請各位期待我的新一波冰淇淋文吧      

 

(說好的甜派跟馬卡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