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60011.JPG  

 

上禮拜一直想看到的就是這樣盛開的桐花樹

今天去東勢林場終於看到了

 

其實對於這周要去哪裡一直在猶豫

而且不斷的改變心意 (三心二意

一開始想去忘憂森林,但又想去東勢林場

接著又想去宜蘭,最後又想去忘憂森林

等等你這不是鬼打牆嗎

 

昨晚好不容易敲定了去忘憂森林(也太臨時才決定

但回家爬了文發現這季節不是雨季

去了可能只有一堆枯木  囧>

最後還是決定去東勢林場了Orz  (真的是鬼打牆

 

選定了東勢林場是因為白天可以拍桐花、看五月雪

一到晚上又可以賞螢,拍螢火蟲的照片

真的是完美又充實的計畫(姆指

 

↓到了東勢林場果然沒失望,到處都是滿滿盛開的桐花

P4260010.JPG  

 

↓東勢林場滿滿的都是這種大顆的桐花樹,也因此園區到處都在下雪XD

P4260028.JPG  

 

↓果然不管是哪裡的桐花區,都一定有人會排形狀 (到處撿人家排的拍

P4260085.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了盛開的桐花樹之後,還是覺得地上的比較美-////////////- (欠扁

 

P4260089.JPG  

 

↓一整個喜歡拍淺景深XDD

P4260090.JPG  

 

↓東勢林場最大面積的五月雪

P4260125.JPG  

 

真的用相機拍實在很難拍出這個壯闊的五月雪地

只有親自用眼睛看了才知道到底有多美

整整一大片全在下雪,滿地雪花

看來有機會也要去看看真的雪才對:P

 

↓轉頭剛好看到超大片的桐花雪,很努力的想拍出五月雪的場景

P4260108.JPG  

 

實在是很難拍得出來啊Orz

離得有點太遠了

仔細看的話背景其實很多小白點

當場看到真的會覺得天啊!也太多了!

 

↓其實東勢林場種了非常多種的花

P4260009.JPG  

 

P4260131.JPG  

 

P4260178.JPG  

 

東勢林場一整年都有不同主題的花可以看

真的是隨時想去都可以啊XD

不管是賞楓賞櫻賞桐都可以

真心覺得這是個好地方 (姆指

 

↓除了花以外,東勢林場有一個森林浴道

P4260169.JPG  

 

跟入口處以及桐花區不同

森林浴道真的是杳無人跡

但正因如此,走在裡面真的覺得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

很寧靜,很舒服

...除了那個追了我一整路的蚊子以外 ˋ皿ˊ#

 

↓走進森林浴道時就覺得天氣有點陰陰的了,有種不妙的預感

P4260159.JPG  

 

↓沒有陽光其實還蠻陰森的 (抖

P4260172.JPG  

 

↓森林中不時出現會下雪的地方,走到一半就在我面前下了大雪XD

P4260165.JPG

 

↓沒有太陽,走到深處越陰森荒涼QQ,最後走到一個超小路就折返了

P4260173.JPG  

 

↓走完了肚子一整個餓,找了裡面的田媽媽森林咖啡屋吃飯

P4260205.JPG

 

 

其實這間真的有點難找...除非你住宿

因為他開在住宿會館一樓

我找了超久最後還是放棄問工作人員才找到  囧rz

在合菜餐廳旁邊找的時候還一直聞到旁邊烤肉區的人在煎牛排

人家肚子餓的時候不要給我在旁邊煎牛排啊啊啊啊啊!!!!!!!!!!!!

(你不會自己走開喔

 

我必須奉勸大家,假如想來東勢林場的話

麵包泡麵多帶一點 (喂

這個就是一個雞腿飯附一小碗湯

要240!!!

240啊坑爹啊!!!

重點是外面85元的雞腿便當比較好吃啊!!!!!!!!!!!!!!

最蠢的是我還加點了一杯70元的梅子紅茶Orz

對不起我就不該對這裡的餐廳有所期待 (默

 

吃飽飯以後看了看時間,回車上拿了腳架

準備去拍美美的螢火蟲照

走到一半就開始下雨

 

喔,下雨了耶

 

 

 

...

...

...

 

靠北下雨了喔!!!???

 

沒關係中午也飄過小小毛毛雨

應該一下子就會停了

(縮回車上躲雨

 

雨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

......

...

 

我記得...昨晚上網google了天氣預報

台中下雨機率是10%對吧...

我發誓我以後不再相信氣象預報了 #####

 

可惡我的螢火蟲啊啊啊啊啊>口<

我去爬文爬拍攝方法看了好幾天啊啊啊啊啊 (大哭

上禮拜看桐花雪失敗

這禮拜看螢火蟲又失敗Orz

真的是常常只要碰到出去玩都會不順利啊 (菸

阿宅就乖乖待在家吧

 

希望下禮拜內灣還能看得到螢火蟲 (遠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綠豆深夜廚房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前提是要有提供熱水,才能多帶泡麵啊XDDDD
    好美...也想出去玩了(躺
  • 只好帶一堆麵包上去了(誤

    小綠豆 於 2014/04/27 00:31 回覆

  • 小水梨
  • 哇...滿地的油桐花真的好美喔....
    像我沒看過下雪...看到這滿地的油桐花就很開心了...
    我上次到東勢林場賞櫻...
    下大雨甚麼都沒賞到...還起霧看不到路...
    只好早早下山..
    .嗚...枉費我的門票錢.....推....
  • 下雨真的很掃興ˊˋ
    虧我興致滿滿的要看螢火蟲
    早知道看不到乾脆早早下山吃美食算了(慢著

    小綠豆 於 2014/04/27 15:24 回覆

  • Sherry
  • 不錯呢~~
    其實有看到就很棒了,不管能看到多少,都不錯呢~~~
  • 的確是啦~至少有看到很美的桐花雪:D

    小綠豆 於 2014/04/30 00:18 回覆

  • ♥滿點兒♥
  • 好久沒去東勢林場了,
    油桐花真的好美啊!!
  • 真的很美
    尤其是大風一吹掉下一大堆的時候:D
    超美的~~~~~

    小綠豆 於 2014/05/03 03:03 回覆

  • jessica徐妹的媽
  • 推~
    這裡不錯ㄟ
    滿地雪白的落花人又少
    是賞桐的好地方!
  • 對啊^^
    晚上還可以看螢火蟲呢
    雖然我去的時候下雨沒看到
    不過這真的是好地方

    小綠豆 於 2014/05/06 22:33 回覆

  • Eva(e小娃)
  • 推7
    東勢林場是看螢火蟲的好地方耶!!!

    我每年拍不到好的油桐花,都快抓狂
  • 咦? 是去哪裡啊?
    東勢林場一整片桐花林應該很好拍XD
    有些地方去了真的只有幾片很難拍>_<

    小綠豆 於 2014/05/10 00:48 回覆

  • 悄悄話
  • 雲大少爺
  • 呵呵
    所以你到內灣有成功了

  • 對啊~
    看到了螢火蟲就是開心XD

    小綠豆 於 2014/05/12 00:17 回覆

  • 小泡芙
  • 花團錦簇的很美~
    覺得台灣最美在於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海可以欣賞
    不過,要是天氣晴朗可能更佳...^^
  • 是啊~
    才到下午就陰天了
    傍晚就大雨
    不然應該可以更悠閒的走走看看:P

    小綠豆 於 2014/05/16 00:07 回覆

  • 敦 小 蓮

  • 噗...其實也不算是失敗的旅行啦
    至少地上一堆花啊XD
  • 也對啦XD
    某種程度來說算成功(?
    不過沒一次把桐花跟螢火蟲看完就很煩ˊ_>ˋ

    小綠豆 於 2014/05/28 01:44 回覆

  • paulyearkimo
  • 推10
    拍拍 有拍到桐花雨了
    我上次去花蓮也是遇到下雨XD
  • 出去玩遇到下雨真的超掃興!!
    而且難得有連假更嘔XD

    小綠豆 於 2014/06/06 00: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