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的人大概都知道

對,我單身了

 

所以我也重新邁入了阿宅領域

...嗯...是說好像本來就是了

所謂阿宅有三單

單身、單眼、單車

為了符合我的阿宅新身分

今天立馬去衝了單眼啦!

 

↓ Olympus E-M5

 

1038631737739.jpg  

 

一個人的生活過了一陣子了

有好有壞

自由了,時間多了

總在思考自己到底該如何打發時間

那麼,就來幫自己訂定目標吧:

 

1.學拍照,單眼已經購入完畢,目標從Auto連發的小新手慢慢進步

2.多出門走走看看,希望至少未來一兩年把全台灣各縣市走遍吧

3.存錢。

 

新買了單眼試拍了幾張夜拍

 

023

 

 

024  

 

嗯,相機滿分,拍照者0分。 (結案)

用手機爛相機拍習慣的我,看到這個夜拍的品質真的都感動落淚了阿

不過拍照技術還真的是有夠爛阿 (嘆氣

只好開始慢慢學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